1. k1体育官网登录(中国)十年品牌值得信赖

中超大牌裁判承认当年的冠军战误判!马竞官方回应齐达内偷笑

日前,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在《每日邮报》专栏中承认,皇马在15/16赛季欧冠决赛中打进的首球的确越位了。

15/16赛季欧冠决赛在圣西罗球场打响,皇马与马竞时隔2年再度上演欧冠决赛同城德比。第15分钟,克罗斯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,贝尔头球后蹭,拉莫斯门前捅射破门。皇马1-0领先!

第79分钟,卡拉斯科中路包抄扳平比分!加时赛中,双方均无建树,比赛进入点球决战!最终,凭借C罗的制胜一击,皇马总比分6-5(点球5-4)惊险夺冠。

赛后,《每日体育报》以“不公正”的大标题报道了这场欧冠决赛。《世界体育报》同样指出,比赛对马竞来说,是不公正和残酷的。比赛中出现了两次争议,皇马全部成为获利方。首先是拉莫斯的越位进球,其次是佩佩防守时踢在了加比的膝盖上,却逃过红牌。

如今,是时隔4年,克拉滕伯格终于在专栏中做出了回应,“那粒进球确实有一些越位。裁判组直到中场才意识到,那是一个困难的吹罚,助理裁判出现了失误。下半时,佩佩在禁区内对托雷斯犯规,我判给了马竞一粒点球。但是佩佩却勃然大怒,然后我回应,‘你们的第一粒进球本应不存在。’之后他就闭嘴了。”

在这位英格兰名哨承认错误后,马竞官方账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3张截图,分别是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对此事的报道,并附带发了一个陷入深思的表情。这篇动态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争论,球迷们在它的评论区发出了各种关于那场决赛的照片和表情包,以支持自己所表达的观点。

比起西蒙尼和马竞,齐达内和皇马则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。这是欧冠改制后,皇马第5次问鼎大耳杯。齐达内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位赢得欧冠冠军的法国主帅。不仅如此,他还是史上以球员和主帅双重身份赢得欧冠冠军的第7人。接手皇马4个月19天,齐达内就在银河战舰的功勋主帅一页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2019年,克拉滕伯格也成为了中国足协首批聘用的职业裁判之一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Comments to: 中超大牌裁判承认当年的冠军战误判!马竞官方回应齐达内偷笑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